阿布汪汪汪

所有文可ao3搜同名拼音
感谢你们喜欢小鸽手

【关周】我竟然去了警察的婚礼偷东西(一发完)

*关周婚礼 第三人视角

*梗来自微博

*无逻辑欢脱向 OOCwarning

 

请问是津港吐槽君吗,我想来吐槽一个事情。真人真事,本人坐标津港,是个扒手,准备进局子了,进去前先来讲一下我遇到的奇葩事情,各位听众先别骂我,我知道我不是个东西,先听我把话说完吧我时间不多了,我真的!不吐不快!

我是一个专门在婚礼现场偷东西的扒手,穿得光鲜亮丽地专门混进婚礼里趁着敬酒时混乱就行窃,顺便提醒一下各位以后参加婚礼小心点吧。我之前得手过很多次,没想到今天居然他妈的失手了。

我去的这家酒店算是津港市比较上档次的一家,婚礼现场在二楼,我上去的时候才发现门口那个牌子写的是“祝关宏峰先生 和 周巡先生 永结同心”,我一看,原来是基佬,我怕人太少不好偷,就想撤,可我后面突然呼啦啦来了一群人,我走不了就只好跟着人流进去了。

里面的装饰啥的其实都和男女婚礼差不多,我觉着人还挺多的,就待下来了准备摸好时机偷东西。我看见那对基佬,两个人都长得不错,穿着黑色西服白色衬衫的应该是叫关宏峰,看起来挺严肃的,板着脸,当时我想应该是老师啥的吧;穿着白色西服黑色衬衫的应该是叫周巡,骨架比那个关宏峰小一点儿,一头很骚包的大波浪刘海,我当时感觉他应该是搞发廊的还是搞艺术的吧。那个周巡看起来挺黏那个关宏峰的,在台上拿着麦就不停念叨“老关老关老关”,那个姓关的看起来挺嫌弃的样子但其实还挺惯着周巡的,请你们记住这两个人。

我进去时婚礼酒席开始了一会儿了,关宏峰和周巡就去挨个桌子敬酒,关宏峰不喝酒就只拿嘴唇沾杯,周巡替他喝,别说那个周巡还挺能喝的。我当时挑了一桌看起来容易下手的,女的多,还有个带娃的,男的除了小年轻就是个被她们叫老刘的老头了吧。他们敬到我准备下手的那桌时,突然就起哄让他们俩接吻。我也是懵了,但不敢轻举妄动就盯着他们看。

那个周巡一手勾着关宏峰的脖子就朝他抛着小媚眼儿:“老关,亲一个呗。”那个关宏峰一直看着挺严肃禁欲的样子,突然就捏着周巡的下巴用力亲上去了,一手还摸上那个人的小细腰。他们亲了快一分多钟吧,亲完时还拉丝呢。啧啧啧,辣眼睛。周围桌的人都端着杯子挤过来了要敬酒,场面开始有点混乱了,我差不多可以下手了。

我也装模做样地拿着一个我进来时顺的酒杯挤在里面抬着手堆着笑。我瞅准了站我旁边那个姑娘,短头发,眼睛贼大,应该是刚毕业吧,看起来就好欺负。她管她旁边那个化着点淡妆的女的叫师姐,那女的叫她舒桐。那个舒桐姑娘当时背包链是开的,钱包就放里面,我一眼就看到了。她站起身来干杯时注意不到背包,我端着杯子凑过去刚好能偷偷顺走。

可我他妈没想到,我的手刚摸进去,那个只用嘴唇沾杯的关宏峰在餐桌斜对面看了我一眼,那眼神直勾勾的看着我当时差点拔腿就跑,但我觉得我得稳着,他应该只是觉得没见过我,但这酒席毕竟人多着去了,他不会在这个时候问我是谁。我就放下点心来。然后大概是他家那个周巡眼神老黏在关宏峰身上,就顺着关宏峰的视线看过来了,看到我时愣了一愣,我当时就觉得有点不妙了。但周巡没说什么,就抬手喝酒的样子,我就放松了,抓着钱包抽了出来,结!果!

我都没看见那个周巡怎么动作的,他手腕一甩我脸上就被泼了酒,我感觉刚刚围着敬酒的人群忽然飞一样的速度散开了,那个周巡,突然一手撑着餐桌,直接空翻过来,我直接吓懵了好吗!敢情周围那圈人看见他空翻过来散开来让位置给他落地的啊!他上来就给我一拳,我他妈也是练过的我就跟他过了两招,他穿着个西装呢飞起来就踹了我一脚,是真疼啊我就翻倒在地,突然!

我他妈的后脑勺被顶了把枪!

一把枪啊我吓懵了我想我他妈不是进来了黑帮老大的婚礼吧?!

那桌一个小年轻就那种痞里痞气地开口:“嘿,等下正准备回'家里',这枪带着挺及时!敢砸我师父的婚礼,不想活了是吧。”

周巡就点点头:“行啊不错啊汪,晚上夜班赏你。”然后把我手里的钱包扯走了,还给刚刚那姑娘然后说:“小周,拷上吧。”

就刚刚那个被我偷的舒桐姑娘,从她背包里掏出来一个手铐给我拷上了!谁家姑娘在背包里塞手铐的啊!

我当时就慌了,话没过脑子我就大喊:“你们谁啊,警察吗,凭什么拷我!”

然后那个周巡啐了一声,用天津话说:“还真巧了”,从西装里兜掏出来一个黑色的皮质小本本,然后就我周围那一圈,三十多个人吧,也都突然全都开始从衣兜裤兜里掏证件亮给我看。

三十多颗警徽闪闪发亮。

我懵了。

我他妈原来进了警察的婚礼。

这个故事就叫做“我竟然去了警察的婚礼偷东西”。那场婚礼给我的阴影太大了。我认识到了一个道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从此我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再见各位,我叫幺鸭。

 

-END-

请忽略一个扒手被抓后为什么能上网吐槽以及小汪参加他师父婚礼带枪是不是想抢婚的bug,小汪说的“家里”指的是支队

评论(80)
热度(125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布汪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